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积极备战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
2023-03-03 17:29:1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3日电 (记者 杨迪)3月3日,宁夏备战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誓师大会在银川举行。

大会现场。

  大会上,运动员集体宣誓。宁夏体育局党组向备战单位(体育职业学院、训练管理中心、体育社会组织)签订《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目标任务书》和《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责任书》,并为备战运动队(田径、武术、射击)授旗《夺金突击队》。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据了解,全国第十五届运动会将于2025年在粤港澳举办。宁夏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宁夏体育部门将动员力量全身心投入到全国十五运会备战工作中,为运动员、教练员备战训练全程保驾护航,确保实现备战目标。(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