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职业技术大学建设工作会议在银川召开
2023-03-02 18:03:18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2日电 (记者 杨迪)3月2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教学工作、“双高计划”推进暨宁夏职业技术大学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杨迪 摄

会议现场。杨迪 摄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2022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取得新突破,申办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迈上新台阶,人才培养质量得到新提升,教育改革引领发展取得新成效,教师队伍建设取得新成就,学生就业创业打开新局面,产教融合迈出新步伐。

表彰现场。杨迪 摄

表彰现场。杨迪 摄

  会上,该校对参加2022年各级各类技能竞赛的优秀指导教师、获奖学生进行了表彰,与会校领导为获奖师生代表颁奖;师生代表从不同角度交流发言。

表彰现场。杨迪 摄

表彰现场。杨迪 摄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刘炜在会上表示,该校将推进落实职业本科学校和专业申报、“双高”后半程建设和终期验收以及新学年教学工作任务,为建设宁夏职业技术大学和高质量完成“双高计划”后半程任务而努力奋斗,为宁夏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积极力量。(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