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6人入选全国名师名校长培养对象
2023-02-23 16:07:01 来源:教育部网站

  2月20日,新时代中小学名师名校长培养计划(简称“双名计划”)举行开班活动,这是新周期“双名计划”培养工作的开端,包括6位宁夏中小学教师校(园)长在内的300位“双名计划”培养对象,将在北京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20个培养基地接受为期三年的集中培养。

  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校长队伍,在充分总结中小学名师名校长领航工程经验的基础上,教育部决定实施新时代中小学名师名校长培养计划(2022—2025)。经过遴选,共确定150位名师培养对象、10家名师培养基地,150位名校长培养对象、10家名校长培养基地。

  入选名师计划3人:宁夏中卫市第五中学数学教师崔淑婷、宁夏吴忠市同心县第一小学数学教师周桂玲、宁夏固原市第一中学化学教师李晓峰。

  入选名校长计划3人:宁夏银川市实验小学校长达民、宁夏银川唐徕回民中学校长黄建明、宁夏石嘴山市实验中学校长祁和平。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