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2023年全民健身季宁夏羽毛球赛落幕
2023-02-21 10:36:05 来源:新消息报

  2月20日,为期两天的2023年全民健身季全区羽毛球赛在宁夏体育馆落下帷幕。全区各市县区羽毛球协会、俱乐部和社会团体的373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由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宁夏羽毛球协会承办。比赛设成年组和青少年组两个组别,其中成年组选手按年龄分为6组进行,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等多个比赛项目,共有209人参加;青少年组按U系列分组办法分成5个年龄组,只举行男单、女单两个比赛项目,共有164人参赛。

  “感觉很长时间没有比赛了,大家都非常期待,报名热情很高,比赛时的劲头也很足,感觉非常好。”参赛选手晋春艳说。

  宁夏羽毛球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羽毛球在我区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举办这次比赛旨在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交流切磋平台,通过比赛带动更多人参与到羽毛球运动中。(新消息报记者 高晓刚 文/图)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