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建行宁夏区分行营业部:“建易贷”为民解困
2023-02-17 17:36:24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建行宁夏区分行营业部主动融入疫情后大消费生态建设,积极贯彻落实上级行消费贷款地推活动,大力推动“建易贷”业务发展,“贷”动助力地区消费,带动服务民生经济发展。

  “这次贷款真是出乎意料,想不到‘建易贷’额度这么高,利率还很低,真是太及时了!”成功申办20万元“建易贷”的李女士脸上洋溢着欣慰的笑容。

  “‘建易贷”是建设银行面向个人客户发放的信用贷款,用于日常消费,无需抵押,额度高,利率低,随借随还,方便快捷。”近日,营业部客户经理小王在消费贷款地推活动了解到,李女士因装修急需一笔资金,便向李女士介绍并帮助她成功申请了“建易贷”产品。

  “一直以来,营业部大力支持消费领域贷款扩内需,不断拓展个人消费信贷业务,扩大优质金融服务供给,持续满足当地居民个性化、差异化、品质化的消费信贷需求。” 建行宁夏区分行营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丰富贷款产品体系,拓宽渠道以满足客户个人消费需求,营业部结合区域特色,梳理消费领域客户群体,锁定目标客群,主动了解客户需求,及时上报维护目标准入单位,快速解决客户的资金使用难题。同时,利用建易贷的“钩子”作用,全面带动信用卡发卡、“双子星”、三方绑卡等多项产品活跃发展,为助力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