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政府印发通报表扬决定:表扬第十六届“五个一工程”组织和创作先进单位
2023-01-17 17:43:14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近日,自治区党委、政府印发通报表扬决定,对我区第十六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组织和创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授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组织工作先进单位”;授予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宁夏广播电视台、永宁县委、黄河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宁夏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宁夏演艺集团歌舞剧院有限公司“优秀作品创作单位”。

  自治区党委、政府希望受到通报表扬的部门(单位)珍惜荣誉、戒骄戒躁,锐意进取、再创佳绩,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更高标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求全区宣传文化系统和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打造文化兴盛沃土、加快建设新时代文化强区的部署要求,坚持“二为”方向、“双百”方针,把握时代主题、时代价值,努力推出更多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讲好宁夏故事、展示宁夏形象,唱响新时代之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更大贡献。(宁夏日报记者 高菲)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