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8个案例入选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案例名单
2023-01-17 16:46:08 来源:新消息报

  1月16日,在第九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上,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案例名单揭晓,宁夏共有8个案例榜上有名。

  宁夏的8个案例分别是:中国(宁夏)星空旅游大会获评第九届中国旅游影响力节庆活动案例;宁夏“星星故乡”文旅新IP获评第九届中国文化和旅游创意产品开发案例;西夏区获评第九届中国旅游高质量发展县(区)案例;怀远旅游休闲街区获评第九届中国旅游休闲街区创新发展案例;沙湖景区获评第九届中国最美星空目的地案例;哈巴湖生态旅游区获评第九届中国最美星空目的地案例;《文明旅行》获评第九届导游文明引导短视频优秀案例;《旅行团司机救了一座城》获评第九届文明旅游督导员案例。

  作为第九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宁夏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受邀作为对话嘉宾参加了主题对话“Z世代——论道旅游新业态与创新”。该负责人在主题对话中表示,针对Z世代群体个性化、定制化、小团队的特质,围绕新的市场需求调整产业结构,围绕新的业态创新拓展,把旅游产业链和传统景区结合起来,营造一种生活场景,持续擦亮“星星故乡”品牌,全力打造世界级葡萄酒旅游目的地,让“来宁夏,给心灵放个假”“到宁夏,去吃羊肉、品红酒、观星空”等体验更加美好。(新消息报记者 张雪梅)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