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2023年卫生人才评价考试1月10日起报名
2023-01-06 11:09:44 来源:新消息报

  1月5日记者从宁夏人事考试中心获悉,2023年度卫生人才评价考试工作1月10日至1月15日报名。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进行网上报名,考生报名时须上传本人电子照片。

  报名参加2023年度卫生人才评价考试的人员,其学历取得时间和从事本专业工作年限均截至2022年12月31日。报名条件中有关专业或学位的规定,是指国家教育和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认可的正规院校毕业学历或学位。因工作岗位变动,需报考现岗位专业类别的人员,其从事现岗位专业工作时间须满2年。

  网上报名后,现场确认时,考生持规定的报考材料,到所属卫生健康主管部门进行报名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后到相应考点进行现场确认。现场资格审核确认时间1月11日至1月17日。(新消息报记者 裴艳)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