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职院在宁夏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12-02 23:00:1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2月2日电 (杨迪 通讯员 鲁菁)记者2日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获悉,在前不久结束的宁夏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宁夏选拔赛中,该校软件学院参赛选手在宁夏通信学会承办的信息类大赛中荣获佳绩。

  据了解,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师生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1项。教师王刚获得物联网技术(职工组)一等奖,破格晋升为技师职业技能等级,由宁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自治区技术能手”称号,21级网络技术班学生刘培元获得网络系统管理(学生组)一等奖,22级大数据班学生柳凯获得信息网络布线(学生组)一等奖,21级网络技术班学生裴鑫峰获得网络系统管理(学生组)二等奖,获奖学生破格晋升至高级工职业技能等级。

  本次大赛是由宁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教育厅、财政厅、工业和信息化厅、文化和旅游厅、通信管理局、总工会、 团委、 妇联九部门联合举办的宁夏最高级别的技能大赛,也是宁夏第一次举办如此规模的大赛,通过举办全区综合性技能赛事活动,对接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带动各行业、各级别技能竞赛活动,服务全区重点产业发展,大规模选拔培养高技能人才,更好服务宁夏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丽新宁夏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

  近年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在技能大赛方面倾注大量心血,鼓励师生参加各级各类比赛。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各级各类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等重要赛事中频获佳绩,硕果累累。今后,该学院将继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总体思路不动摇,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师能力提升方面取得更高层次的发展,持续提升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办学知名度,为学院“双高”建设和提质培优贡献力量。(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