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拳击健儿斩获一银一铜
2022-11-25 17:24:04 来源:新消息报

  11月24日,记者从宁夏体育运动训练管理中心了解到,在刚刚闭幕的两项全国拳击比赛中,宁夏运动员分别摘得一枚银牌和一枚铜牌。

  2022年全国拳击锦标赛(第一批)于11月19日在浙江绍兴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6支队伍、137名运动员参赛。宁夏拳击队派出4名女子运动员参加4个级别的比赛,最终朱晓琳获得女子75公斤级第二名。

  朱晓琳获得女子75公斤级第二名。

  同日,2021年全国青年拳击锦标赛在安徽黟县结束,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区市代表队的169名运动员参加。宁夏拳击队派出本土运动员曹杰参加男子92公斤以上级的比赛,最终曹杰发挥出色,获得该项目第三名。(新消息报记者 高晓刚)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