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2022年宁夏高校辅导员和大学生年度人物名单公布
2022-11-09 15:48:48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近日,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公布相关名单,其中5位教师被评为2022年“全区最美高校辅导员”、15位教师被评为“全区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20名学生被评为第十七届“全区大学生年度人物”。

  2022年,全区高校广大辅导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助力毕业生就业创业、“9•20”突发疫情防控等工作中,主动作为、甘于奉献、敢于碰硬,发挥重要作用,作出突出贡献,充分展现了高校辅导员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爱国奉献的优秀品德、情系学生的崇高师德、甘为人梯的高尚志趣、勤勉进取的精神面貌以及育人育才的素质能力。全区高校大学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塞上江南”奏响一曲曲青春赞歌,努力成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先锋力量。

  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希望各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年度人物引领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继续深化新时代辅导员队伍建设,大力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宁夏日报记者 高菲)

  相关链接:

第十七届“全区大学生年度人物”名单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