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体育“四进”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22-11-08 16:31:24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1月8日电 (杨迪 杨佳晨)11月8日上午,宁夏体育局在亲水体育中心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体育“四进”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杨佳晨 摄

  启动仪式现场。杨佳晨 摄 

  据了解,宁夏体育局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结合工作实际,举办体育“进机关、进企业、进乡村、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向宁夏财政厅、民政厅、住建厅等33家机关单位下发了体育“四进”志愿服务活动通知。“本次活动开展气排球、网球、乒乓球、羽毛球、游泳、健身气功6个项目,宁夏体育局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100人次踊跃报名。宁夏体育局率先在本系统内开展此项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掌握1-2项运动技能,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夯实广泛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群众基础。”宁夏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文介绍道。

  活动开设6个项目。杨佳晨 摄

  下一步,宁夏体育局将根据各单位健身需求和场地实际情况,提供菜单式服务,将群众喜闻乐见的广播体操、广播舞、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跳绳等项目列入服务内容,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努力建设黄河流域体育公共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为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而不懈奋斗。(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