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将新增7条自治区级旅游休闲街区
2022-10-25 11:48:52 来源:新消息报

  10月24日,记者从宁夏文化和旅游厅获悉,银川市兴庆区敬德街旅游休闲街区、金凤区枫林湾小镇旅游休闲街区、石嘴山市大武口区蘭山小镇文旅特色街区等7条旅游休闲街区,被确定为自治区级旅游休闲街区,目前已进入公示阶段。

银川市兴庆区敬德街旅游休闲街区。

银川市金凤区枫林湾小镇旅游休闲街区。

石嘴山市大武口区蘭山小镇文旅特色街区。

石嘴山市平罗县汇融·新天地特色文化旅游休闲街区。

吴忠市利通区万达金街。

  据了解,此次评选是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开展旅游休闲街区有关工作的通知》安排,对照《旅游休闲街区等级划分》标准和《自治区级旅游休闲街区评定指南(试行)》《自治区级旅游休闲街区评分细则(试行)》要求,经自愿申请、推荐上报、资料审查、专家评审、厅务会审定等流程,最终拟确定7条旅游休闲街区为自治区级旅游休闲街区。这7条旅游休闲街区分别是:兴庆区敬德街旅游休闲街区、金凤区枫林湾小镇旅游休闲街区、大武口区蘭山小镇文旅特色街区、平罗县汇融·新天地特色文化旅游休闲街区、利通区万达金街、盐池县振远美食街、原州区荣华锦汇旅游休闲街区。(新消息报记者 张雪梅 图片均为资料图片)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