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调整4项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时间
2022-10-24 17:00:58 来源:新消息报

  10月24日,宁夏人事考试中心发布了《关于调整宁夏考区2022年度出版、注册城乡规划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安排的通告》。

  根据宁夏疫情防控要求,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避免人员聚集,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人身安全,原定于10月29日、30日举行的2022年度出版、注册城乡规划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调整至11月26日、27日举行;原定于10月30日举行的2022年度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推迟举行,具体考试安排请关注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宁夏人事考试中心考试服务咨询电话:0951-5099130、5099131。(新消息报记者 裴艳)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