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国庆节来刷“剧”!上“云剧场”看宁夏经典演艺
2022-09-28 18:39:15 来源:新消息报

  《情系贺兰》《不到长城非好汉》《唱支山歌给党听》《一条大河》《岩石上的太阳》《乐动心声》《雏凤清音》……9月28日,记者了解到,10月1日-7日国庆假日期间,银川剧院优秀文艺作品“云剧场”将连演七天,既有平时难得一看的话剧、舞剧,也有高雅的室内演唱会、音乐会,更有精彩绝伦的杂技剧,为全网观众送上宁夏经典演艺“大餐”。

杂技剧《岩石上的太阳》。

《一条大河》舞蹈专场。

舞剧《不到长城非好汉》。

话剧《情系贺兰》。

  据了解,此次优秀文艺作品“云剧场”活动,将通过银川剧院视频号直播优秀剧目,展现银川优秀的文艺作品,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通过本次“云剧场”,也让宁夏人在家中体验到演出空间的转换,更感受到“科技+艺术”的魅力。

  具体直播时间为:

  10月1日-7日每天10:30,直播《情系贺兰》;

  10月1日-7日每天19:30直播:10月1日舞剧《不到长城非好汉》;10月2日《唱支山歌给党听》;10月3日话剧《情系贺兰》;10月4日《一条大河》舞蹈专场;10月5日杂技剧《岩石上的太阳》;10月6日《乐动心声》演唱会;10月7日《雏凤清音》民族室内音乐会。(新消息报记者 张雪梅)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