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职院软件学院慰问中秋节留校学生
2022-09-11 22:00:1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12日电 (杨迪 通讯员 张洁)9月10日上午,在中秋节、教师节之际,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开展“情暖中秋 爱在软件”中秋节慰问留校学生活动。软件学院相关负责人、优秀教师代表以及值班辅导员等,代表学院为留校学生送上中秋节慰问和祝福,并与学生开展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座谈会。

  活动伊始,同学们用自己优美的歌声和深情的朗诵表达对老师们双节的祝福。

  美味的馅料,软糯的口感,师生共度的“双节”,月饼格外香甜。这也是很多新生同学在外度过的第一个中秋佳节。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讲述了自己的家乡过中秋节的特色,师生亲切交谈,话语温馨,充满着浓浓的师生情谊。

  座谈会上,师生间相互交流,分享心得体会。软件学院相关负责人向同学们表达了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认真了解同学们近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耐心倾听同学们的心声。

  中秋别样情,慰问暖人心。此次节日慰问活动,给留校学生们带来了满满的感动,拉近了学院师生心与心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老师们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到了浓烈的家的温暖。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坚定信念,志存高远,珍惜时光,勇毅前行,用优异的成绩践行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