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银川科技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2-09-09 16:48:15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9日电 (杨迪 杨昊)9日,银川科技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彰大会在学校体育场举行。

开学典礼现场。 主办方供图

新生军训汇演。 主办方供图

  新生军训汇演。 主办方供图

  据悉,本次军训共6000余名2022级新生参加,顶烈日、战酷暑,挥汗如雨,顽强拼搏,展现新风貌、新形象、新作风。9日当天,现场各参训方阵先后进行了分列式、刺杀操、应急棍术、擒敌拳、警棍术、匕首术、翻字方阵等军训汇报表演项目,展示了军训的成果和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现场各位代表和嘉宾积极分享自己军训的心得体会,其乐融融。

方阵表演。 主办方供图

方阵表演。 主办方供图

  银川科技学院校长白克义表示,作为银川科技学院发展的新生力量,要做老实人、办老实事,真诚待人,言而有信,准而守时,不作弊、不撒谎、不推诿。要学会包容,与人为善,求同存异,遇事要冷静,换位思考,和风细雨,相互礼让,才能成长成熟、成功。要助人为乐,传递温情与爱心,在他人有困难时及时解急救难、雪中送炭。他希望同学们共同努力,一起创造和谐、温馨的宿舍生活环境和教室学习环境。(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