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毛里求斯驻华大使王纯万:宁夏与毛里求斯合作空间广阔
2022-09-08 16:43:42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8日电 (李佩珊 杨萱)“中国人民一向以热情好客著称,这是我第一次来宁夏,已经通过美食、美景和舒心的服务感受到了宁夏人的热情。”在第二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举办期间,毛里求斯驻华大使王纯万(Marie Roland Alain Wong Yen Cheong)在接受中新社记者专访时表示。

  “我有喝葡萄酒的习惯,一杯好的葡萄酒的背后往往是优质酿酒葡萄种植和专业的酿酒技术的。当我这几天尝到宁夏的葡萄酒,真切感受到宁夏已经有了高品质的葡萄酒。”王纯万说。

  毛里求斯是与中国第一个签订自贸协定的非洲已国家,该自贸协定正式生效已有一年,双方合作日渐频繁。“宁夏的清洁能源等产业有和毛里求斯合作的广阔市场,毛里求斯可以作为中国打开非洲市场的一个通道。”王纯万说。

  同时,毛里求斯是世界知名的旅游胜地,其酒店等旅游相关产业发展经验丰富。王纯万认为,宁夏全域旅游发展势头迅猛,可以吸引很多毛里求斯投资者到宁夏发展旅游和住宿业。“中国到毛里求斯是免签的,期盼宁夏早日开通直达航班。”王纯万说。(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