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拉美使团长、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葡萄酒+旅游可成为中乌全新合作点
2022-09-08 14:55:3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8日电 (李佩珊 杨萱)“乌拉圭不仅是红酒的重要生产商,同样也有着非常深厚的红酒的文化。此次来到宁夏能够品尝不同口味的葡萄酒,犹如回家一样亲切。”在第二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举办期间,拉美使团长、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Juan Fernando Lugris Rodriguez)接受中新社记者专访时表示,中乌双方可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框架下开展葡萄酒+旅游方面的全新合作。

  “乌拉圭葡萄酒酒庄以精品酒庄为主,参观宁夏葡萄酒酒庄让我很受震撼,没想到宁夏的葡萄酒产业发展如此快速。”费尔南多·卢格里斯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中国人去乌拉圭参观,也希望更过的乌拉圭人来到中国宁夏的酒庄参观,促进双方在葡萄酒+文化、葡萄酒+旅游方面的进一步融合。

  谈及合作,费尔南多·卢格里斯建议,双方可以在酿酒技术和人才交流中寻找合作点。“我们可以从青年人入手,加大双方青年人的互访和培训,让他们成为双方交流的使者。

  同时,费尔南多·卢格里斯希望乌拉圭和宁夏建立友好省区合作,在牛肉等农业方面开展更多合作。(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