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职院喜迎2022级“匠心宝宝”
2022-09-03 10:00:32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3日电 (杨迪 通讯员 杨晓红)9月1日上午,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

  为了迎接“匠心宝宝”们的到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各相关部门、各院系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纷纷拿出“绝手好戏”,想方设法为新生们营造仪式感满满的开学氛围。

  报到前期,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构建数据共享平台,实现网上新生缴费、分班分学号、一键数据共享等功能,方便新生线上快速完成注册报到。在完成线上注册后,线下对人像信息、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对比无误后即可直接入住宿舍,整个报到流程从报到进校到入住宿舍只需十分钟。线上迎新既简化了操作流程,又提升了师生体验。

  “学长学姐都非常热情,行李根本都沾不到手。”来自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2022级中医康复1班的严钰激动地分享了自己来校时的感悟。据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设置了家长休息区,安排接站服务,对新生实现志愿“一对一”服务,举措使新生和家长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贴心与温暖。

  走进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南门口,映入眼帘的便是一个合影创意打卡点,该打卡点是该校毕业生以学校南门口为中心手绘的学校景色,成为新生的打卡热地,该校的“匠小宝”和“馨小宝”也时不时出现在新生拍照的镜头里,成为新生与家长合影的吉祥物。

  此外,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还科学制定新生入学疫情防控措施及突发情况预案,明确新生入学疫情防控要求,并开展安全宣传教育,确保每一名师生健康安全,夯实校园安全底线。

  据了解,截至9月2日下午,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已有省内2337名新生完成报到注册,省外将分批次陆续报到。(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