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爱心企业向援海南医疗队捐赠200余万元款物
2022-09-03 10:00:26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3日电 (杨迪 杨昊)9月2日,宁夏红十字会举行捐赠仪式,宁夏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宁夏红枸杞公司通过宁夏红十字会向宁夏支援海南疫情防控医疗队捐赠200万元款物,用于一线抗疫人员慰问,以表达家乡人民和爱心企业对宁夏支援海南医疗队504名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宁夏红十字会向捐赠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宁夏支援海南疫情防控医疗队共计504人,逆行赴琼抗击疫情,感动和激励着宁夏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我们时刻关注他们的安危,关心他们的健康。”宁夏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宁夏红枸杞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森表示,企业员工虽然不能与白衣战士一起赴海南“抗疫”,但也希望为‘逆行者’保驾护航,同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战。(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