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2022中国·银川第六届贺兰山文化旅游节暨全国旅行商大会11日启幕
2022-09-01 15:03:53 来源:新消息报

  9月1日记者了解到,2022中国·银川第六届贺兰山文化旅游节暨全国旅行商大会将于9月11日至12日在银川镇北堡西部影视城、贺兰山漫葡小镇启幕。

  本次文化旅游节由贺兰山文化旅游节暨全国旅行商大会开幕式、贺兰山红酒音乐节、贺兰山红酒电音节、贺兰山红酒美食嘉年华、全国旅行商大会、银川市文化旅游商品(产品)博览会、银川市文化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大赛暨文化旅游商品(非遗文创产品)博览会、贺兰山徒步游、2022贺兰山漫葡小镇“中秋之夜·中华神韵”艺术文化系列活动、中华文明溯源之旅暨“讲好贺兰山故事”系列活动五大板块十大主题活动共同组成。

  其中音乐节是这样安排的,9月11日晚激情开唱,邀请到了谭维维、鹿先森乐队、指纹乐队、纸盒人乐队、王奇与乐队等国内著名艺人及乐队到场。9月12日晚还将举办电音摇滚之夜活动,邀请区内外知名DJ/MC,共同打造音乐盛宴。登录银川剧院微信公众号、大麦网,抖音搜索贺兰山文化旅游节,即可购买门票。(新消息报记者 张雪梅)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