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心生命 白求恩• 心脏外科爱心救助公益项目”再赴宁夏 接续救助先心患儿
2022-08-27 13:57:1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8月27日电 (杨迪 段欣玥)8月26日,由白求恩公益基金会、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心脏外科专家委员会、福建省立医院联合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承办的“情系闽宁 童享健康‘心生命 新生活’公益关爱活动”主题活动在银川市森林公园举行。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银山、白求恩公益基金会相关领导、福建省立医院各位领导、专家、爱心企业代表及我院心脏大血管外科团队等近百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2018年,“心生命 白求恩• 心脏外科爱心救助公益项目”由白求恩公益基金会、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心脏外科专家委员会发起,同年9月,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启动。5年来,该项目先后救助先心病患儿49人。

  活动现场,三棵树集团、安踏集团和敏基金会分别向2022年度项目各捐赠50万元。爱心企业将继续对宁夏先心病患儿实施手术援助。

  活动还邀请曾参与过公益手术援助的先心病患儿及家长,与白求恩志愿医生、爱心企业代表共同参加适合术后恢复的户外体育运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心脏大血管外科主任李有金在给予小朋友们运动前的专业建议后,小朋友热情高涨,跃跃欲试,当发令枪响起时,大家纷纷大步跨过起跑线。

  活动结束后,主办方还为表现突出的小朋友们颁发了奖牌,小朋友自信愉悦的脸庞洋溢着幸福感和荣誉感。

  闽宁情深跨山海,此次主题活动是“心生命 白求恩• 心脏外科爱心救助公益项目”的再回访、再接续,据了解,该项目还将继续救助困难家庭先心病患儿。(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