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荣获1100多个大奖 远销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22-08-25 11:24:27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8月25日,记者从在京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近年来,宁夏葡萄酒在国际国内市场的影响越来越大。在品醇客、布鲁塞尔、柏林等国际葡萄酒顶级大赛中,先后有60多家贺兰山东麓酒庄酿造的葡萄酒,获得1100多个大奖,以超过中国奖牌总数一半以上的绝对优势位居中国奖牌榜首位。目前,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已远销4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1年,“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以品牌价值281.44亿元、位列全国地理标志产品区域品牌榜第9位,出口额同比增长了256%。(宁夏日报记者 王溦 姜盼 文/图)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