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派出督查组督导推动全区生态环保问题排查整治工作
2022-08-24 10:36:32 来源:宁夏日报

  8月23日,自治区生态环保问题排查整治督查动员会在银川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组成由姚爱兴、董玲、刘可为、吴秀章、杨培君、许宁6名省级领导带队的督查组和若干个“三察(查)一体”暗访组,即日起奔赴各地开展生态环保等安全问题排查整治工作督查。

  督查组将深入工业园区、重点企业和风险隐患易发多发部位,组织专业力量,采取多种方式,真督实查、严督严查,督促各地全面排查生态环保及安全生产问题隐患并抓好整改。暗访组将采取不打招呼、不定路线、不分时段、一竿子插到底的方式暗访督查,及时通报、挂账督办,督促各地举一反三、抓好面上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雷东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