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低碳出行 助力创城 建行宁夏分行在行动
2022-08-17 11:05:00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绿色理念的重要讲话精神,倡导员工树立绿色出行、文明出行理念,更好地将绿色理念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为银川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建行力量”。近日,建行宁夏区分行组织机关部门全体员工开展“低碳出行 助力创城”活动,倡议全体员工积极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和出行理念,在上下班期间尽量少开车或不开车,改乘公交车、骑自行车或步行等绿色交通方式出行上班,并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守法出行,形成“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绿色出行文化。

  “我们全家人一起选择扫骑共享单车,一家三口一周的全部交通费用也不超过20元。这种即经济又低碳的出行方式,而且没有增加碳排放,我们的低碳出行比预想的效果还要好。”“因家离单位较远,我选择了乘坐公交车上班。”“我选择漫步走到单位。”“我选择先走路,再坐公交车。”……

  活动期间,各部门员工积极踊跃参加,已累计近500人次参与了本次活动,一道道建行蓝穿梭在银川市的大街小巷,充分展现了“建行人”在银川城市文明创建中的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践行节能降碳绿色出行的理念,为文明城市创建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