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离校2年未就业的宁夏高校毕业生 可到机关事业单位实习
2022-08-04 11:29:38 来源:新消息报

  8月3日,宁夏人社厅发布消息,8月8日起至31日,高校毕业生可以报名到机关事业单位实习了。

  据介绍,实习对象为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2021届、2022届高校毕业生,包括宁夏各普通高等院校、高职院校、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区外宁夏籍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实习时间为2022年9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

  在补贴方面,实习期间基本生活补贴标准为: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大武口区、惠农区为一类区,每人每月1950元;永宁县、贺兰县、灵武市、平罗县、利通区、青铜峡市、沙坡头区、中宁县为二类区,每人每月1840元;原州区、西吉县、隆德县、泾源县、彭阳县、海原县,同心县、盐池县、红寺堡区为三类区,每人每月1750元。

  报名时,高校毕业生可以在宁夏公共招聘网注册个人信息,如果已经是注册人员,可直接在网站首页登录,点击“我要报名”跳转到首页登录。随后,在“实习管理”模块中选择实习单位属地、实习单位、选择岗位、点击“报名”、填写报名表,并上传真实照片。报名信息保存后,打印报名表,并持报名表、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到业务经办机构现场审核,审核时间为8月8日至31日。报名审核通过后,登录宁夏公共招聘网打印派遣单,并于9月1日持派遣单和身份证到实习单位报到。(新消息报记者 裴艳)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