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走近科技 你我同行”——2022年宁夏科普讲解大赛启幕
2022-08-04 09:15:0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8月4日电 (记者 李佩珊)为进一步落实宁夏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打造科技创新高地”重大决策部署,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引导社会公众增强创新意识,培养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素养,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协同发展,由宁夏科技厅主办,宁夏农村科技发展中心承办的“2022年宁夏科普讲解大赛”8月2日开启复赛阶段的比赛。

  据悉,大赛自7月12日启动以来,共有300多名选手踊跃报名参加,经过各参赛单位评选推荐,最终有60名选手进入了当天的复赛环节。

  复赛现场,宁夏科协科普部部长成德立、宁夏自然资源宣传教育中心主任肖兆龙、宁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高级编辑张巨红、宁夏地质局原科技处处长王天祥、宁夏科技厅四级调研员石虹媛共同担任本场比赛评委。

  经过激烈角逐,将有2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将于8月8日拉开帷幕。(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