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银昆高速太阳山至彭阳段劳动竞赛启幕
2022-08-02 16:03:58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8月1日,以“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银昆高速劳动竞赛,在银昆高速项目工地上启动。银昆高速全线万余名建设者将同台竞技,你追我赶,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工。

  据了解,本次劳动竞赛由自治区总工会主办,固原市总工会、中铁建宁夏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承办。劳动竞赛将持续3个月,以比工程质量、比工程进度、比科学管理、比技术创新、比文明施工、比安全生产、创和谐团队等为竞赛主要内容。

  “我们将在本次劳动竞赛中,动员全体参建人员发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凝心聚力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难点和卡脖子工程,以高质量的管理和实实在在的业绩为项目管理提质增效夯实基础。”中铁二十一局集团银昆高速LJ12-2标项目经理惠兵说。

  “建设者发扬逢山凿路、遇水架桥精神,正在奋战在宁夏山区项目工地上。截至7月底,全线累计完成投资127.3亿元,占项目总投资的48.69%。”中铁建宁夏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秦培雷说,8座隧道已贯通5座,路基工程完成78%,桥涵工程完成61%,隧道工程完成78%。(宁夏日报记者赵磊 实习生 朱子旭文/图)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