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破20项纪录!2022年全区学生田径锦标赛成绩骄人
2022-08-02 11:45:58 来源:宁夏教育电视台

  日前,为期4天的2022年全区学生田径锦标赛在黄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圆满落下帷幕。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共有18人次破10项大会高中组纪录,13人次破10项大会初中组纪录。达一级运动员等级3人,达二级运动员等级106人。

  2022年全区学生田径锦标赛获奖名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区25个市、县(区)及厅直属学校代表队的634名学生运动员参加。比赛中,运动员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驰骋在赛道上、奔跑在绿茵地上、腾空在跳竿上、飞跃在沙池上,以不断向前的姿态奋勇拼搏,展现了当代青少年学生蓬勃朝气的精神面貌。

  青少年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意志坚强,充满活力,是民族旺盛生命力的体现。为全面提升青少年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构建体育后备人才选拔、培养、输送体系,从7月8日开始,自治区教育厅陆续开启中学生篮球、乒乓球、排球、田径、三人篮球等自治区级学生体育竞赛,后续还将开展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选拔,所有赛事有近4000名学生参加。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