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缘来有你 情定凤城!银川市第六届七夕节相亲会为青年搭“鹊桥”
2022-08-02 11:39:01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近日,来自银川市行政、事业单位、国企280多名单身青年相聚在雲宴婚礼庄园,共同参加银川市第六届七夕节相亲会。

  本次活动由银川市妇女联合会、银川总工会等联合主办,旨在为在银川工作的各行业优秀单身青年们创造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

  现场氛围温馨浪漫。

  活动在大提琴和小提琴浪漫温馨的音乐声中开启,“击鼓传花”的游戏打破了陌生青年之间的羞涩,在大家的欢笑声中,由4名主播带队的四个互动战队形成。“天若有情天亦老 今天我要把对象找——才子佳人队”“山一程水一程 今天我们一定成——山海情队”等,这些幽默又象征美好爱情的队名和口号让现场来宾感到轻松愉悦,打破了交流之前的“高冷人设”。“爱的小蜜蜂”游戏让在场的所有男女青年共同参与,在快速的互动中给彼此留下最初印象。“爱要大声说出来”“爱的传声筒”“爱情保卫战”等精彩互动游戏让青年男女们迅速熟络起来。在心动7分钟环节,男青年抓住机会向心仪的女生表白,并送上一朵玫瑰花,表达自己的心意,更是将活动现场的浪漫气氛烘托起来。经过近3个小时的游戏互动,男女青年们展示了自我,增进了了解,在活动后积极拿起手机互留联系方式。

  张静怡为嘉宾普及正确的婚恋观。

  “活动现场,我们还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静怡给广大青年普及正确的婚恋观。这次活动不仅广泛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教育,更有利于全面推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工作,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过好‘我们的节日’。”银川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说。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