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这些事项请注意
2022-08-01 17:12:34 来源:新消息报

  8月1日,宁夏人事考试中心发布消息,根据《宁夏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相关规定,我区确定面试时间为8月4日至7日,面试地点在银川阅海中学。

  记者了解到,今年所有职位均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在2021年全区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中,区直机关职位(不含自治区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自治区统计局、自治区公安厅的个别职位)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方式,其他职位均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

  据介绍,面试实行封闭管理,每天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于当天早晨7∶30之前到达面试考点签到点名,8∶00整未到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时考生须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如身份证遗失、更换中或已于2022年6月30日之前失效的,应当及时向公安机关申请办理临时身份证,其他任何证件都不能代替身份证参加考试,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新消息报记者 裴艳)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