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首届“最美退役军人”名单发布
2022-07-28 10:59:38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7月27日,宁夏首届“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在银川举行。最美退役军人评选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宁夏党委宣传部、宁夏退役军人事务厅、宁夏军区政治工作局经过前期各方推荐、层层选拔、集中评审,从126名推荐候选人中产生了30名年度“最美退役军人”候选人。最终,张廷谢等10人被授予宁夏首届“最美退役军人”称号,银川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被授予“最美退役军人集体”。

  他们中,有的扎根基层,致力产业发展造福一方百姓;有的立足本职,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有的创业先行,带领战友乡亲闯出一条致富路;有的医者仁心,用热忱扛起患者重托……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品质,自觉秉承人民军队光荣传统,主动到党和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去,在不同岗位上建功立业,汇聚成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将会同有关部门加大对退役军人先进典型的学习宣传和礼遇关怀,充分发挥他们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和干部群众学习最美、争当最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兵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宁夏党委常委、宁夏军区政委郭建军,宁夏副主席王道席参加了发布仪式。(宁夏日报记者 杨淑琼)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