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闽宁协作·供销助农”消费协作活动启动
2022-07-26 10:57:05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7月25日,由福建省供销合作社、宁夏供销合作社、宁夏政府驻福建办事处联合举办的“闽宁协作·供销助农”消费协作活动在福建福州启动。

  此次活动举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闽宁对口协作以及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两省区供销社战略合作协议,积极促进“宁货出塞”“福品入宁”,提高两省名优特色农产品品牌影响力,发挥供销社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拓宽脱贫地区农产品销售渠道,实现闽宁消费协作工作有效提升。

  活动以“消费协作·供销助农”为主题,为期3天,吸引了宁夏供销集团出资企业、供销壹号系列品牌生产企业、自治区脱贫地区农产品生产企业、福建各地供销社推荐企业参展。活动采取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现场展示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宁夏牛奶、盐池滩羊等多种“832”平台宁夏消费帮扶农副产品、宁夏供销品牌产品和福建供销社品牌各地特色农产品,同时,依托抖音、快手等平台,遴选参展特色产品,开展线上宣传、直播带货,打造网红爆款,形成“线上+线下”联动促销。当天,闽宁两省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还为宁夏供销名优特产展销中心消费帮扶晋安区馆等9个展馆授牌。

  近年来,宁夏供销社联合“六盘联盟”建立“832”产地仓,在福建厦门、福州、莆田等地建设“832”销地仓,提升农产品流通过程中的仓储服务能力;联合福建省供销集团出资企业福建好便利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在福州市建设福建供销消费帮扶体验馆暨“832”消费帮扶宁夏馆;利用春节、端午等重大节日联合在福州市举办“迎新纳福过闽年,消费帮扶品宁味”活动,展销宁夏包括葡萄酒、粮油、牛羊肉、小杂粮等6大类百余款农特产品;还积极拓展福建省工会福利采购和食堂食材供应工作。截至目前,福建省供销合作社指导社下属企业在福建福州、宁德、三明、南平等地市打造“福建供销832消费帮扶展示展销门店”15家。(宁夏日报记者 马越/文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