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文旅”高铁冠名列车首发仪式在银川站举行
2022-07-26 13:00:44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7月26日,以“塞上江南·神奇宁夏”为主题的“宁夏文旅”高铁冠名列车首发仪式在银川站举行。

  从站台望去,印有“塞上江南·神奇宁夏”主题及宁夏城市文化旅游形象LOGO标志的高铁冠名列车,格外显眼。走进车厢内部,来自宁夏的美景,在头片、桌贴、品牌天幕、海报等媒体上铺陈开来,让乘客仿佛置身于变化万千、绮丽壮观的“塞上江南”。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宁夏文旅冠名高铁列车,充分借助高铁媒体独特的流动性传播优势,以高铁的庞大客流和高价值人群为宁夏文旅品牌宣传赋能,让“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成为一张流动的高铁名片,全面提升宁夏文旅在全国范围内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宁夏是祖国西部的一块宝地,在6.64万平方公里的土地面积上几乎涵盖除海洋以外所有的文化旅游资源类型,被誉为“中国旅游微缩盆景”。近年来,宁夏以“塞上江南·神奇宁夏”为形象定位,以“畅游宁夏,给心灵放个假”为价值定位,着力构建“一核”“两带”“三片区”的空间发展格局,使宁夏不断朝向大西北旅游目的地、中转站和国际旅游目的地迈进。

  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塞上江南·神奇宁夏”高铁冠名列车将驰骋在去往上海、杭州、青岛、黄山等的高铁线路上,直击西北、华中、华东、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的目标消费人群,这对进一步打响宁夏文旅品牌知名度,开启宁夏文旅辐射全国的品牌战略布局有重要意义。随着列车的启程,宁夏丰富多元的文化和旅游资源将得到更好推介。往来穿梭的“塞上江南·神奇宁夏”高铁冠名列车打造了宁夏文化旅游的“移动长廊”,通过高铁媒体平台,实现了“中国速度”与“宁夏文旅品牌”的完美结合,进一步强化了宁夏文旅品牌营销力度,扩大了宁夏文化旅游品牌影响力。(宁夏日报记者 张辉 文/图)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