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自治区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将于7月22日在银川开幕
2022-07-18 15:00:01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7月18日,记者从有关新闻通气会上获悉,自治区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将于7月22日在银川开幕。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回顾五年来宁夏妇女事业走过的光辉历程,确定今后五年我区妇女发展的目标,部署妇女工作的主要任务;选举产生宁夏回族自治区妇女联合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

大会主题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团结带领全区各族妇女牢记领袖嘱托,切实担当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使命任务,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进一步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巾帼力量。

大会议程

  一是听取和审议自治区妇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

  二是选举自治区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

大会代表情况

  宁夏回族自治区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440名、特邀嘉宾40名。本次大会代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文化素质明显提高,年龄结构合理。突出向基层倾斜,在农业、工业、商贸、交通运输、金融、社会服务、科技、教育、卫生、法律等各个方面均有代表,并新增了新领域代表。(宁夏日报记者 王溦 王鼎)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