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职院成立智能制造产业联盟学院
2022-07-11 22:41:2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11日电 (杨迪 通讯员 于建君 李海军)近日,宁夏机电职教集团2022年工作会议暨智能制造产业联盟学院成立仪式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开幕式上,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利宁致欢迎辞,他表示,宁夏机电职业教育集团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和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本着“共建、共享、共赢、共长”的原则,在完善集团运行机制、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扩大对外交流合作、拓展服务社会能力、增强综合办学实力、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宁夏机电职业教育集团乘着职业教育和自治区“六新产业”大发展、大繁荣的东风,共同打造面向区域先进制造业的开放的、共享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新典范。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晓延,宁夏机电职教集团秘书长、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院长李慧云,宁夏机械工程学会执行理事长张光荣,宁夏工业和信息化厅装备工业处处长李胜杰,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产教融合经理曹艳丽,银川威力传动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部长陈永宁,舍弗勒(宁夏)有限公司培训部部长李国基分别致辞发言。

  据了解,多年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坚持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改革发展之路,不断创新办学模式,深化教学改革,为经济社会发展培育了许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本次由工业工程学院牵头成立的智能制造产业联盟学院,将进一步加强职业教育与智能制造产业领域的深度合作,为宁夏智能制造行业发展搭建平台,为联盟成员提供更好的交流与学习机会,进一步推动区域职业教育和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