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公开招聘事业编制警务人员体能测评7月15日进行
2022-07-07 17:35:34 来源:新消息报

  7月7日记者获悉,根据《宁夏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工作安排,招聘事业编制警务人员体能测评时间定为7月15日8时至17时,地点在宁夏警官职业学院西校区。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能测评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记者了解到,凡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须下载并填写《宁夏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警务人员体能测评登记表》和疫情防控相关《承诺书》;参加体能测评时,须携带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1份、体能测评登记表1张、承诺书1份、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证件资料不齐者不能参加测评;考生需自备运动服、运动鞋和饮用水等。考生完成体能测评且测评项目全部合格者,获得体能测评成绩合格通知单,考生长期保存体能测评成绩合格通知单备查。

  凡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需严格落实宁夏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做好个人日常健康监测。考生到达体能测评考场时,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持健康码、行程码“绿码”并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后方可进入。体能测评前7天内,考生应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对有陆地边境口岸城市旅居史的考生,须持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须持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提供抵宁后三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次采样间隔至少24小时,采样需在宁夏区域内检测机构进行)。考生要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及其密切接触者、国(境)外旅居史人员密切接触。对瞒报、谎报旅居史人员视情依法追究有关责任。(新消息报记者 裴艳)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