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事业单位招聘笔试15名考生违纪违规
2022-07-07 17:31:07 来源:新消息报

  7月7日,宁夏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消息,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规定,经宁夏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对2022年全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中发现的15名违纪违规考生作出处理。

  据介绍,携带规定以外物品进入考场且未按要求放在指定位置的2名考生,当次科目考试成绩无效。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或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经提醒仍不停止答题的11名考生,当次科目考试成绩无效。故意损坏试卷的2名考生,当次科目考试成绩无效。(新消息报记者 裴艳)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