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2022宁夏美食节再投放500万元消费券“暖场”
2022-07-06 15:23:50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7月5日,记者从自治区商务厅获悉,“浪宁夏·寻味道”2022宁夏美食节再投入500万元消费券,用于“浪宁夏·寻味街区”首站银川站的活动热场,为参与群众带来实惠。截至目前,宁夏美食节已累计投入980万元,用于餐饮促消费。

  据介绍,在2022宁夏美食节活动期间,自治区商务厅联合中国电信宁夏公司开展“浪宁夏·寻味街区”活动,将针对五市各市(县)区消费者开展消费补贴,共计投放500万元补贴助力餐饮消费市场回暖。促进我区实体经济发展及餐饮文化的消费,带动全区特色商业示范街的客流和营业额。

  此次推出的“浪宁夏·寻味街区”消费补贴活动,主要集中在大阅城·中街不夜城、怀远夜市、文化城、敬德夜市、新华百货CC park潮π街区、新百CC mall、新百宁阳广场店等全区特色商业示范街、美食街。7月8日-7月12日,在指定的100多家商户就餐。宁夏电信用户注册翼支付后,即可在美食节指定商户消费享受随机立返活动,返还金额1-5元不等,上限20元,每个用户每个月可享受一次,消费返还金额返还至用户翼支付账余额,可在全部翼支付商户进行二次消费。活动期间宁夏电信用户注册翼支付后,即可在美食节指定商户消费享受消费30元立返10元活动,消费返还金额返还至用户翼支付账余额,可在全部翼支付商户进行二次消费。

  记者发现,最令人心动要算电信用户存费送券优惠活动,电信用户在宁夏电信相应线上线下渠道办理指定业务后,可参与存100送100、存200送200、存300送300翼支付消费金。

  宁夏电信公司产品经理陈钊介绍,结合本次美食节活动,宁夏电信将向全区消费者提供云应用优惠体验、智能组网升级优惠、沿街智慧商铺建设、翼支付购物、加油优惠等消费补贴。(宁夏日报记者 杨娟)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