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第六届宁夏回族自治区质量奖现场评审完成
2022-07-06 10:26:29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7月5日,记者从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了解到,自治区质量强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组织开展第六届自治区质量奖现场评审和陈述答辩工作,对经过前期申报推荐、资格审查、资料评审等环节,入围的6家企业和15名个人进行现场评审和陈述答辩。

  在为期8天的现场评审中,专家评审组按照相关要求和规定,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民主评议和座谈了解等方式,对入围的自治区“质量奖”候选企业和“质量贡献奖”候选人进行深入细致的现场评审。重点评价企业在质量、品牌、技术、效益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和突出成效,以及个人在质量工作方面的成绩和影响力,并全面分析梳理企业和个人在质量管理工作中的优势和短板,为其深入开展质量提升工作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力求企业和个人通过申报自治区质量奖总结经验、巩固优势、查找不足、补齐短板。  

  据悉,自治区质量奖包括“质量奖”和“质量贡献奖”,是政府对质量管理工作成效显著、在自治区具有标杆示范作用的组织和个人授予的荣誉和奖励。每3年评选1次,每届“质量奖”,授奖组织不超过3个,“质量贡献奖”授奖个人不超过10名。自治区质量奖自2013年设立以来,已评选出5届,共有9家组织、34名个人获奖,树立了一批质量标杆,带动了质量管理方法推广应用,有力地推动了质量强区建设。(宁夏日报记者 陶涛 文/手绘)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