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邀粤闽游客暑期畅游星星故乡
2022-07-06 10:15:38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1830公里、1910公里,这是宁夏到广东、福建两省的地理距离;千里相“粤”、闽宁一家亲,山海情深、隔山隔水不隔心,这是宁夏与粤闽的心理距离。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计划在粤闽两省分别开展宣传推介活动,通过路演宣传推广、发放“引客入宁”文旅惠民消费券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将“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星星故乡”等文旅品牌宣传展示出去,吸引一大批旅游意愿、消费能力“双强”的粤闽两省游客来宁“吃住游购”,体验塞上江南风情,感受“宁静的夏天”。同时,针对粤、闽两省消费者在云闪付App发放“引客入宁”文旅惠民消费券,消费券折扣力度最多可达1000元。从2022年7月8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持广东、福建省籍身份证者,可享受宁夏所有A级以上旅游景区门票半价优惠。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将分别于7月8日在广州番禺CBD、7月11日在厦门市文化宫广场开展宁夏文化旅游休闲度假产品路演宣传推广活动。活动现场通过非遗展演、民俗体验、歌舞表演等形式,加深粤闽两地群众对宁夏文化旅游的认识,吸引更多人了解宁夏、走进宁夏、爱上宁夏,提升宁夏文旅的品牌吸引力和感召力。路演宣传推广活动旨在实现粤宁和闽宁两地文化旅游资源共享、客源互送、营销互动、线路互联,推动两地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引客入宁”定向文旅惠民消费券的线上领券时间为2022年7月6日至2022年9月30日。“引客入宁”文旅惠民消费券主要是旅行社线路消费券和居民自由行消费券两种类型。旅行社线路消费券:在旅行社报名参加宁夏线路游的用户,每满1000元立减200元,优惠总额1000元封顶,单用户活动期间限享一次。居民自由行消费券共5种活动形式,分别为满20立减5元,满50立减15,满100立减30,满200立减80,满500立减150元,可在宁夏辖内指定酒店餐饮、旅行社线路、文化演艺、景区门票及二销、旅游文创场景商户使用,单用户活动期间每种票券可各获取一张。消费券有效期为7天,每月可领取一张。

  7月6日起,广东、福建两省游客下载云闪付即可参与活动。活动期间,广东福建低风险地区的游客通过当地指定旅行社现场报名领旅行社路线消费券后,跟团参与宁夏旅游消费活动即可核销票券。省内参与居民自由行用户在云闪付定位到广东、福建两省后,可在云闪付App惠民消费券页面领取宁夏当地景区、酒店等消费券,前往宁夏旅游,可在宁夏当地核销使用。居民自由行消费券适用于宁夏的各类景区、星级酒店、文化演艺、旅行路线、餐饮等。(宁夏日报记者 张辉)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