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2022年宁夏职业院校物联网专业师资培训班开班
2022-07-05 16:39:1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5日电 (记者 杨迪)7月5日,2022年宁夏职业院校物联网专业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本次培训班由宁夏教育厅、宁夏工信厅、银川市经开区管委会支持,宁夏电子信息现代产业学院主办,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宁夏盛天彩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

  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将邀请区内外知名专家讲授。讲授内容涉及物联网工程、物联网系统项目、物联网技术实训等多角度、多领域。

  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陈志怀表示,本次培训班将立足服务本地电子信息产业,通过整合共享现有教学培训设施和师资,吸引区内外优质教学资源开展合作,为宁夏区现代电子信息产业优化升级提供强大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推进全区物联网专业师资队伍建设。

  据了解,宁夏电子信息现代产业学院在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新形势下成立,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该学院自成立以来,按照“产学研用孵赛”六位一体发展规划,努力将产业学院打造成集人才培养、技能竞赛、教师发展、实习就业、项目研发、技能培训为一体的人才培养创新平台,为宁夏职业院校、普通高校、行业企业提供技术、人才孵化平台,促进宁夏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