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调整2022年“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招募考试时间
2022-07-05 11:33:31 来源:新消息报

  7月4日,自治区“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发布消息,由于我区2022年“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招募考试时间与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时间冲突,为使符合报考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应考尽考,经研究,我区2022年“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招募考试时间调整至7月26日上午9:00-11:00进行。

  据介绍,准考证打印时间为7月21日-26日,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8月12日,资格复审时间为8月15日-19日,体检完成时间为8月24日前。 

  根据疫情防控最新形势和有关规定要求,近期将发布《宁夏2022年“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招募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考生须知》,请考生及时关注。考生应随时了解宁夏及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严格落实相关要求,做好笔试各项准备工作。本次考试除考试时间调整外,其他事项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2022年“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招募公告》执行。(新消息报记者 裴艳)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