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职院表彰“匠心筑梦”优秀党建品牌
2022-07-02 17:01:2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2日电 (记者 杨迪)6月30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建思政工作推进会暨“匠心筑梦”党建品牌建设表彰会,表彰“匠心筑梦”优秀党建品牌。

  会上,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炜宣读了《关于公布第一批“匠心筑梦”党建子品牌分级评审结果的通知》,校领导分别对获评一级、二级品牌的党组织进行了授牌。相关代表分别围绕“匠心筑梦”党建子品牌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利宁表示,近年来,该校各基层党组织以拓展打造“匠心筑梦”党建品牌为载体,建设了特色突出、师生认可、实效鲜明、品牌响亮和内涵丰富的党建品牌,希望各级党组织持续在“匠心筑梦”品牌引领上下功夫,着力打造了一批在全校、全区乃至全国都拿得出、叫得响的“宁职党建样板”,为各项工作加快推进提供强有力支撑,努力提升学校党建思政工作水平。(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