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新能源汽车消费市场再添“新军”
2022-06-28 19:10:2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28日电 (记者 杨迪)6月28日,宁夏新能源汽车消费市场再添“新军”,宁夏地区比亚迪汽车海洋网唯一授权旗舰店——比亚迪宁夏兰德迪兴4S店在贺兰县德胜工业园开业,这也是西北地区规模最大、服务功能最强的比亚迪汽车海洋网4S店。

  当前,在燃油价格居高不下以及汽车芯片供给不足的情况下,新能源汽车迎来了新的动力和生机。数据显示,今年5月,比亚迪新能源全国销量达到114183辆,同比大涨152.8%,环比增长8.25%。

  为持续促进经济发展,银川市政府相关部门采取一系列措施助推市场良性发展。该旗舰店落户德胜工业园区,也使银川市民日益增加的新能源购车需求得到缓解。

  宁夏汽车行业流通协会负责人席春明表示,该旗舰店将进一步为银川市新能源汽车用户解决购车周期长、保养排队长、配件等待长等难题,同时也将进一步促进宁夏地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开拓和发展。(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