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交通运输厅推进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工作
2022-06-27 17:32:4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27日电 (李海龙)为进一步推进交通强国建设宁夏试点任务落实,打造现代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体系,近日,交通强国建设宁夏试点任务观摩会在吴忠市金银滩超限检测站举行。

  本次观摩会由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吴忠市交通运输局承办,首站展示以“奋力谱写交通强国宁夏篇章 努力当好先行区建设开路先锋”为主题。

  观摩会现场首先讲解观摩了执法装备情况,讲解人员介绍了执法执勤、安全防护、制式服装、无人机及各式执法车辆,并以展板介绍的形式,全面介绍了习近平交通强国建设论述,宁夏现代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体系建设情况,展示了今年以来五大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宁夏交通运输执法“交通强国”试点建设纪实、交通运输执法队伍队列、交通指挥手势展示,观摩了吴忠市金银滩超限检测站非现场执法流程、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指挥调度管理平台建设情况、无人机在执法领域的多场景应用,全面了解了宁夏现代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体系建设成果。

  下一步,宁夏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将从建立健全交通运输法规制度体系、全力打造新型执法监管治理体系、加快形成执法队伍建设培训体系、着力构建执法信息化和装备体系四个方面10项重点工作任务着手,以实际行动确保试点工作有序推进。(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