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政论片《石榴花开别样红 同心共筑中国梦》
2021-09-11 21:40:06 来源:中新网宁夏

  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联合出品,中国新闻社宁夏分社承制的政论片《石榴花开别样红 同心共筑中国梦》于2021年9月11日晚8点在宁夏电视台公共频道播出,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网、学习强国、宁夏日报、宁夏新闻网、银川日报、腾讯、爱奇艺、凤凰网、新浪、网易、一点资讯同步推出。

  《石榴花开别样红 同心共筑中国梦》政论片为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纪实。影片围绕“建设美丽新宁夏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分为“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 共同繁荣发展”“做好民族工作关键在党 关键在人”“文化认同是最深层次的认同 是民族团结之根 民族和睦之魂”“高举中华民族大团结的旗帜 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用法律来保障民族团结”“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全面深入持久开展起来”6部分,全方位、深层次地讲述了宁夏的民族团结进步建设工作,展示了自治区60多年来各民族团结奋斗、守望相助等“一起走过”的实践经验,全面呈现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共生共乐共享等“一起生活”的现实经历,广泛宣传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一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愿景,让各族群众从中切身感受水乳交融、唇齿相依、休戚相关、荣辱与共的强大凝聚力。

  一部宁夏发展的历史,就是一部党领导各族人民的革命斗争史、建设发展史和团结进步史。《石榴花开别样红 同心共筑中国梦》体现了新征程上宁夏各族儿女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正意气风发地走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伟大复兴的大路上,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美好前景,展示一幅属于宁夏的时代画卷。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