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补充公告!宁夏2022年公务员考试有调整!
2022-06-22 16:54:59 来源: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站

6月21日

自治区公务员局发布

宁夏回族自治区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

减少个别职位招考名额

降低部分职位笔试开考比例的补充公告

  2022年全区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工作重启后,部分考生因故无法参加笔试申请退费,自愿放弃考试资格,造成部分职位未达到笔试开考比例。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中“笔试开考比例(职位有效报名人数与招录名额之比)一般为5:1。

  定向招考职位、专业性较强、生源较少的特殊职位以及艰苦边远地区招考职位笔试开考比例可降至3:1。

  达不到笔试开考比例的职位,减少招考名额或取消招考计划”的规定,经研究,在3月4日发布的《宁夏回族自治区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取消减少部分职位招考名额、降低部分职位笔试开考比例的公告》基础上,再次减少个别职位招考名额,降低部分职位笔试开考比例。具体如下:

  一、减少以下1个职位的招考名额

  二、降低以下3个职位笔试开考比例

  相关链接:

  6月13日,自治区公务员局发布《宁夏回族自治区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有关事项公告》通知,宁夏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定于2022年7月9日至10日。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宁夏回族自治区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规定,经研究,宁夏回族自治区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定于2022年7月9日至10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具体科目的考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022年7月4日9:00至7月10日10:00。

  二、根据疫情防控最新形势和有关规定要求,近期将另行发布《宁夏回族自治区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请考生及时关注。考生应随时了解宁夏及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严格落实相关要求,做好笔试各项准备工作。

  三、本次笔试除相关时间安排和疫情防控要求调整外,其他事项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执行。后续工作安排,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宁夏党建网、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发布的信息。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