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6月23日,宁夏教育厅启动高考志愿填报服务活动
2022-06-22 16:51:26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自治区教育厅将于2022年6月23日至6月27日,开展“贯彻党代会、献礼二十大、为梦想护航”高考志愿填报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认真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化“五型”模范机关创建,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特色化。

  据悉,本次高考志愿填报志愿服务活动参与面广,志愿者由自治区教育厅机关和宁夏教育考试院党员干部、银川地区各高级中学校级领导干部和熟悉高考志愿填报情况的党员教师组成。

  高考志愿填报志愿服务活动将在银川市各高级中学和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街道民生花园社区、上海西路街道馨和苑社区以及流动场所(金凤万达广场)组织开展,就填报政策、填报方式、填报渠道、填报要求、填报策略以及考生应规避的风险和误区等考生及家长普遍关注的内容进行现场宣传和答疑释惑,帮助考生和家长进一步了解高考志愿填报的策略和方法。

  高考志愿填报始终是每位家长和考生关注的焦点,自治区教育厅通过开展“贯彻党代会、献礼二十大、为梦想护航”高考志愿填报志愿服务这一具有行业特点、教育特色、专业特长的志愿活动,转变作风抓服务,主动作为树形象,极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大力营造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社会风尚。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